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金桥行动”
日期:2023-06-05 17:11:16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互动交流平台。5月31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202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金桥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团委书记黄媛媛等领导莅临现场。

 

雷超阳对参会企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同学要踊跃投递简历,推介自己,要把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大胆展示出来,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双选会上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的理想

 

本次招聘会共有1332名学生报名,共邀请到150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线上招聘企业110家,线下招聘企业40家,招聘岗位共计7800余个,涵盖了通信类、互联网类、会计营销类、电商物流类等专业。为方便对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材料制作及用人单位选择等方面进行答疑和沟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台,为学生提供简历版面设计、简历结构及核心内容如何更能抓住用人单位的眼球等方面的“简历诊断”和一对一个性化指导。

 

据悉,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将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引航和创业帮扶服务,持续开展就业创业大讲堂、模拟求职大赛、公职素养大赛、简历“门诊”等“就业暖心工程”品牌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拓展就业视野,提升综合就业能力。

来源:团委

撰稿:张文婷、徐屹帆

编辑:徐屹帆

审核:黄媛媛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