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集体朝会
日期:2023-09-04 10:22: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94日上午8时,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朝会在教学楼升旗台举行。全体2022级的同学齐聚篮球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雷超阳,学生处处长何超,团委书记黄媛媛,以及来自学管一线的老师们和各级团学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学院上空。

 

随后,雷超阳副校长面向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雷校长针对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并深入介绍了学校安全健康筑坝工程项目内容,号召邮院青年积极参与学校筑坝工程项目,在学习生活中,坚决守牢成长发展的安全底线,做自律自严的“规矩人”;坚持突破创新,超越自我,做越来越优秀的“邮校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学校将由学生处牵头,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等全面参与,重点推出并打造学校安全健康筑坝工程,聚焦理想信念、身心健康、法律风险、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反诈防骗、职业安全等7大主题,实施教育常态化、管理网格化、责任清单化、形式多样化、评估多元化、考核可量化的“6化”运行机制,帮助应对学生管理中的风险挑战,确保学校平安稳定,为学生成长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团委

撰稿:徐屹帆

编辑:胡剑坤

审核:黄媛媛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